格里芬的小朱佩祺

一个热衷于甜文的梦女啦啦啦

TF家族×你 一起去放松(下)

○都是私设  私设均已成年(姚昱辰除外)

○xxs文笔

○请勿上升正主

○爱情向 


你=我=姜妤(撞名抱歉)

闺蜜=左池钰


      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<>代表弹幕

{}代表sdf

()字幕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朵朵别提笑的多开心了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”你的手机铃声响了

  

  你拿出手机一看,是…张极?

  

  你无语的看了一眼张极后,低头看消息

  

  宝贝~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疑惑张极为什么会给你发这个时,张极突然撤回了,并附赠…发错了

  

  这一下就激起了你的好奇心,你果断将朵朵丢给穆祉丞,转头坐到张极旁边,留下一脸懵逼的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你压低声音道“那句宝贝…原本是要发给谁的啊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看着你八卦的眼神,微不可查地弯了弯嘴角,正准备靠近你回话,突然一只手搭上了你的肩

  

  “呦呵,真巧啊”

  

  是张俊豪,他拿着自己的GoPro很顺畅的坐在了你的旁边

  

  张极的后槽牙紧了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呦,“极时妤”悄悄话?朕的皇家翻译呢>

<妤:那句宝贝原本是要发给谁的>

<张极别太心机,利用女鹅的八卦心里,真坏啊>

<突然出现的张峻豪>

<上来就搭肩膀?“豪妤”?磕到了>

<张极后槽牙都要咬碎了吧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顺顺?你咋来了”你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我呢”张泽禹慢条斯理的走进来

  

  “霍,小穆!”张泽禹看到了角落的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坐一起开始了碎嘴模式,你非常“荣幸”的被张峻豪和张极夹在中间

  

  突然你的小腹传来一阵痛,你下意识捂住肚子,皱了皱眉,但这痛很快消失了

  

  你垂死病中惊坐起,拿出手机看日期,完蛋…亲戚到访…

  

  你跟老师说明情况后去洗手间整理好自己就回来了,你无力的靠在座位上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张极关切的问

  

  “没啥”你淡淡的回到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刚刚…只是简单的肚子疼?”张峻豪像是有所察觉一般

  

  “emmm…嗯”你犹犹豫豫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<张泽禹跟穆祉丞好像我和我深交好久没见的八卦模样> 

<妹妹这是亲戚到访?>

<是吧>

<妹妹这有气无力的亚子,肯定是了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摄像到这里基本就关了,你们开始好好吃饭,你不吃辣,在姨妈期间也不好吃辣,于是整个中午你都没咋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注意道你的异常,凑近你

  “肚子不舒服?吃不了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”你蔫了吧唧的模样逗笑了张极

  

  “噗,那我给你整点不辣的”极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灵魂出窍时,一只温热的手爬上了你的腹部。你低头看了看,是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“顺顺…”你有些惊讶

  

  “还疼吧,我帮你揉揉”张峻豪温柔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你os:我去,他给我揉肚子诶,顺子你别太会!!!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揉肚子是有方法的,不一会儿,你的肚子便真的不疼了,你感到十分舒服,不知不觉就靠在了张峻豪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了”张极不知看了你们多久,无奈的看着你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?!”你果断从张峻豪怀里爬起

  

  你闷头干饭,丝毫不知身后的…小学生争风吃醋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小穆也要回去继续闭关了

  

  你紧紧抱着穆祉丞不撒手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小穆回去”你把头埋在穆祉丞怀里闷闷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幺儿,恩仔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不能时时刻刻你想他在他就在的”朱志鑫走到你身边,试图劝说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姐姐,我闭关回来请你吃草莓冰糖葫芦好不好”穆祉丞顺着朱志鑫的话哄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那好吧,你回来记得给我带哈”说着,你便头也不回的抱着朱志鑫走了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表示爱会消失的对吗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4k🈶


在这里我先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


咱就是说,这里直接草率结束,没想到上一篇热度挺高啊


下一期的话…先看出什么物料,物料出了我再考虑要不要改编








木有彩蛋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