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里芬的小朱佩祺

一个热衷于甜文的梦女啦啦啦

TF家族×你 一起去放松(上)

○都是私设  私设均已成年(姚昱辰除外)

○xxs文笔

○请勿上升正主

○爱情向 


你=我=姜妤(撞名抱歉)

闺蜜=左池钰


      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这个怎么开啊”你拿着小型GoPro(摄像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拼)研究着

  

  “哦,开了”你赶紧把摄像头对准自己并理了发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哈哈哈,还没看见画面就听见女鹅的声音>

<“这个怎么开啊”哈哈哈,女鹅还要多练>

<?拿GoPro当镜子?朱志鑫你都教了些什么>

<在意形象的女鹅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姜妤,今天呢就是一个生活vlog,记录我们的一天”你介绍到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呢我现在就是在等我的饭搭子,我们打算先去吃个饭,有点饿了”你“而且他们还说要带我去一个我会很喜欢的地方,大家可以猜猜看,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可以猜猜我的饭搭子们是谁哈”你故意设置了悬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以我多年的经验,没有朱志鑫我把妹妹手上的GoPro吃了>

<呜呜呜,想死“穆有妤”了,小穆快来吧>

<我觉得我那两个姓张的儿子们…该来一个吧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左顾右盼的看了看

  

  “真服了,怎么还不来,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呀”你说着便掏出手机“等我一下,我打个电话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内容

  “喂,你们啷个还没到呢”你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不是,你们几个重庆的娃儿都能迷路?你们再逗我?”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你6,你太6了”你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我就在那个南滨路的那个街道的长椅上啊”你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挂了后

  你看着眼前向你招手的…两个…黑社会?

  

  没错,哥几个为了装酷,一身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妹妹的重庆话已经炉火纯青了>

<重庆的娃儿…能迷路?我表示不信>

<听出了妹妹的无语>

<不是,哥几个要去偷地雷吗?一身黑?>

<哈哈哈哈,偷地雷哈哈哈哈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跑到你身边坐下,看似无意的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张极则是不动声色地拍掉了朱志鑫的手

  

  你被180+的两个黑社会(bushi  夹在中间,形成了明显的…“凹”?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现在才来”你不悦地问到

  

  “都怪朱志鑫儿,他带着我左拐右拐找不着路”极

  

  “这啷个能怪我嘞,这都多久没出来了,神仙也不一定记得住吧”朱志鑫回绝道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你们说…要带我去哪里玩啊”你打断了他们的“争吵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嘛…保密”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哈哈哈,妹妹被夹在中间,好像“凹”>

<楼上夺笋啊>

<所以是朱志鑫认不到路,哈哈哈>

<哟哟哟,还保密~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转)

  你们先是打车来到了一个街道

  

  “哇,这个天啷个辣么热啊”你闷闷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坚持一会儿嘛,马上就到了”朱志鑫拿着GoPro安慰道

  

  你低着头,突然有个小妹妹撞上了你,一把抱住你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”你吃痛的叫出声

  

  走在前面的两个少年应声抬头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没事…(吧)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熟悉的声音,回头便看见了熟悉的面孔

  

  “小穆!”你飞奔过去抱住了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?你们怎么在这”穆祉丞顺着你的动作接住你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是vlog特辑,专门录日常”张极漫不经心的答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我去?小穆?!>

<靠!大惊喜>

<儿子,麻麻想死你了>

<哦莫,感觉张极有点心不在焉呢?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你们顺着这条巷子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一家…烤肉店

  

  “蛙趣,你们是懂我的”你的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出

  

  你抱着朵朵坐在左二的位置,下面是位置表,有点丑别介意哈

  


  虽然但是,这图怎么这么大?

  (朵宝坐在你的腿上~)


  你跟穆祉丞正在逗朵朵,朱志鑫专心点菜,张极…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家人们水肿啊,为什么朵朵看到妹妹比看到小穆还高兴啊>

<我肿我肿,但是朵朵为什么不给正脸啊>

<小穆跟妹妹一起逗朵朵有种…父母带孩子的感觉?!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6k🈶


家人们水肿啊,破大防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刷到这张图,有网友在下面评论

  

  “三万只蝴蝶没有一只属于我的,所以我才会难过”

  

我去,真的很带感








木有彩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